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越秀区华乐街举办来穗务工人员就业招聘会

来源: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02 16:11:47 浏览次数:-

  近日,越秀区华乐街道综合保障中心联合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在麓苑社区保利大厦举办了关爱来穗务工人员就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大批来穗务工人员及社区居民到场咨询、应聘。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白云宾馆、羊城家政、白云城市酒店等多家知名企业到场设摊,提供包括服务员、工程技工、财务、保安、销售员、配送员、家政、护工等多个岗位。街道综合保障中心还设置了现场咨询摊位,多名出租屋管理员积极为到场的来穗务工人员、社区居民提供《广东省居住证》、积分制服务、出租屋安全、电动车安全、防诈骗等相关咨询服务,派发相关宣传资料500多份。本次就业招聘会及政策宣传活动,提高来穗务工人员对公共服务政策知晓度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拓宽了就业渠道,促进融合融入。

(越秀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