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南沙区首期来穗候鸟青少年线上夏令营结束

来源: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8-30 15:47:01 浏览次数:-

  近日,南沙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与广州青草公益联合举办的“我爱我家”南沙区来穗候鸟青少年线上夏令营完满结束。

南沙_副本.png

  在为期5天的夏令营,来穗志愿者及大学生以丰富有趣的入营锦囊和线上课程,带领来穗人员子女进行家庭关系、家庭责任、未来升学、健康管理等主题进行探索,学习了家务劳动、牙齿保健、金钱管理等方法,聆听家庭亲子关系问题,探讨未来职业规划。

  结营仪式上,大家讨论人生中可能会出现的各种生活、家庭、升学和就业上的挑战,总结了在夏令营中收获和感受,通过老师和家长的鼓励、称赞发现自己的闪光点。来穗家长表示,本次夏令营有效提升孩子们的生活自信心,提高家庭劳动积极性,增强家庭凝聚力,希望能再次参加这种多元化、品质化的来穗人员子女关爱活动。

(南沙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