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番禺区沙湾镇创新服务促进来穗人员融合融入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17 15:47:55 浏览次数:-

  近日,番禺区沙湾镇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联合综治办、计生办和禁毒办等相关职能在沙湾珠宝产业园举办“沙湾镇来穗人员融合服务”咨询活动,吸引了400多名来穗人员和居民群众到场咨询。

  活动当天,多个职能部门现场设摊,就来穗人员积分制入户、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积分制申请入住公共租赁住房、居住证办理、房屋租赁备案、育龄妇女健康、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等相关政策进行宣讲,提高广大来穗人员对融合关爱服务相关政策的知晓度,促进来穗人员更快更好地融入社区生活,据统计,共为300多名来穗人员解答积分制服务相关咨询。此外,沙湾镇流动党员也带动身边群众,积极参与到关爱来穗人员服务活动中,为来穗人员办实事、办好事,带领更多的来穗人员了解并享受融合服务政策福利,构建广覆盖、多维度的宣传服务体系。

番禺1.png

番禺2.png

  (来源:6月17日番禺日报A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