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委李贻伟副书记到番禺区调研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工作

来源: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4-07-24 10:43:00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李贻伟到番禺区调研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工作,李贻伟副书记一行在南村镇坑头村来穗人员和出租屋管理工作站观看了“广州市来穗人员信息系统”、“广州市来穗人员移动管理信息系统”、“番禺区来穗人员信息决策应用系统”的操作演示,详细了解来穗人员的民族构成、居住方式、职业类别及享受公共服务等情况,并查阅了出租屋巡查及隐患整治、出租屋安全星级管理、来穗人员服务管理队伍建设等资料。 

  李贻伟副书记对番禺区创新模式推进出租屋安全星级管理、依靠科技推动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各有关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来穗人员管理和户籍管理、积分入学等工作有机结合,为来穗人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留住优秀人才,进一步创新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