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白云区积极助力来穗务工人员返乡过年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6-01-15 16:09:00 浏览次数:-

日前,白云区来穗局、人社局携手广园客运站启动春运包车团购活动,帮助来穗务工人员返乡过年。本次春运包车团购活动有湖南、湖北及粤东、粤西、粤北五条线路可选择,并针对不同需求的来穗务工群体,提供多项优惠贴心服务。一是采取补贴形式,省外每张票优惠30元到50元不等,省内则优惠10元到20元;二是提供上门接送服务,缓解了来穗务工人员返乡行李多的出行不便;三是统筹了100多张免费票向困难来穗务工人员发放,体现了政府对困难来穗务工人员的关怀和帮扶;四是利用团购车辆送来穗务工人员返乡回程时的空置,采取预登记的形式,免费接无法回家的来穗务工人员家属来穗过年,最大限度满足了来穗务工人员阖家团圆的愿望。目前,春运包车团购活动的宣传发动、受理预订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白云区来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