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赵洪局长到从化区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9-29 17:30:25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局长赵洪一行到从化区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城中村”社会治理、扫黑除恶和乡村振兴加强农村来穗人员服务管理等工作。赵洪听取了区来穗局、公安局、街口街、江埔街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到2个“城中村”——城南村、禾仓村督导检查出租屋安全管理、基础信息大排查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赵洪对从化区开展“三个迅速部署”及“八个一”宣传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城中村”社会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生产等工作摆在议事日程,抓好落实稳步推进。二是加大部门沟通协调力度,各部门共同推进,及时解决基层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三是加大节前出租屋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杜绝出租屋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加强情况信息的收集和报送,按要求做好“十一”期间的值班应急和信息报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