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垃圾分类

白云区钟落潭镇开展垃圾分类推广进校园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06 15:19:59 浏览次数:-

  近日,白云区钟落潭镇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联合竹料第一小学开展垃圾分类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游园活动,吸引了约500名来穗人员学生和老师踊跃参加。

  图片1.png

  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垃圾分类大转盘”“我是分拣小能手”“垃圾分类投沙包”等6个游戏摊位,让来穗人员学生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学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同时,向他们积极派发垃圾分类、文明城市等相关宣传资料,强调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传授正确投放的方式方法,引导来穗学生从小自觉、科学地进行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养成垃圾分类习惯和提高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共建共享和谐美丽环境。参与游园的来穗学生小何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同时也学到了很多垃圾分类的知识,回去会把分类小贴士分享给身边的家人朋友,带动他们参与垃圾分类,努力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和资源化。

         (白云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