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垃圾分类

白云区均禾街举办来穗亲子绿色环保科普活动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1-10 11:33:33 浏览次数:-

  11月7日,白云区均禾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联合街社工服务站,在石井污水处理厂举办“乐融白云之共爱均禾水”关爱来穗人员亲子绿色环保科普活动。

已编辑图片

  活动当天,出租屋管理员带领来穗人员亲子家庭有序乘车前往污水处理厂进行学习参观。污水处理厂的讲解员带领来穗人员家长及子女一边实地参观、一边详细讲解,重点介绍目前处理生活污水“三大方法”——物理吸附法、化学沉淀法以及生物去污法。倡议大家要以实际行动,从自身做起,杜绝一切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共同维护生活环境。在互动体验环节中,来穗人员家长和子女对现场的处理设施、设备都感到好奇,纷纷举手积极参与体验操作,见证生活污水经过处理后变成净水的过程,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此次活动帮助来穗人员增强环保意识,引导他们自觉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白云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