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垃圾分类

花都区新华街300多名来穗人员参加垃圾分类培训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1-04 16:38:40 浏览次数:-

  10月以来,花都区新华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以社区为单位,分别在凤华、福宁、银菊等11个社区举办垃圾分类培训,目前已成功举办15场,辖内300多名来穗人员踊跃参加。

  花都区1.png

  在培训讲座上,工作人员让来穗人员集中观看国内城市推进垃圾情况的相关影片,帮助他们了解城市垃圾分类的工作。志愿者老师围绕“做好垃圾分类的意义”“如何开展垃圾分类”“分类后的垃圾如何处理”等相关内容进行授课,并通过ppt多媒体课件、图文并茂地帮助来穗人员加深理解。老师呼吁大家要珍惜粮食、拒绝浪费,以身作则积极践行“光盘”行动。在互动交流环节中,来穗人员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会更加爱惜粮食,珍惜劳动者成果,与大家一起携手打造更加文明、整洁、美丽的生活环境。

  (花都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