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垃圾分类

黄埔区长洲街举办来穗人员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16:36:15 浏览次数:-

  9月3日,黄埔区长洲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在辛亥革命纪念馆南广场举办来穗人员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吸引了辖内300余名来穗人员和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共派发宣传资料及礼品1300余份。

黄埔区3.png

  活动当天,现场设置了积分制服务政策、垃圾分类、防诈骗等多个咨询摊位,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了解的来穗人员和居民群众派发《垃圾分类宣传指导手册》、《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重点介绍餐厨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物和其他垃圾分类的方式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分享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的工作经验,帮助来穗人员能准确区分垃圾的种类。来穗人员家长和子女们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积极参与了“ 垃圾分类趣味投篮”互动游戏,在游戏中轻松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参与活动的来穗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会自觉养成分类习惯,并带动身边人参与垃圾分类工作。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来穗人员及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共建广州绿色美好家园,受到来穗人员家长及子女一致好评。

  (黄埔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