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垃圾分类

增城区增江街面向来穗人员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15:25:08 浏览次数:-

  7月4日—5日,增城区增江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联合社工服务站、东湖居委会、桥东居委会开展了“垃圾分类你我他,来穗人员齐参加”专题宣传活动。吸引了300多名来穗人员和居民群众到场参与,派发各类宣传手册和小礼品共700多份。

增城区2.png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区、答题区、涂鸦区等多个宣传服务区。多名出租屋管理员向到场的来穗人员派发《城市垃圾分类手册》《个人防护指南》《安全出租屋》等相关宣传资料,引导来穗人员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在有奖互动区内,来穗人员和居民群众打成一片,全程投入到游戏互动中,积极回答主持人问题,通过游戏互动的形式引导群众正确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现场气氛活跃、融洽。活动最后,主办方邀请到场的群众通过绘画形式,描绘心中的广州实现垃圾分类后的城市形象,激发大家对美好生活环境的向往。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来穗人员和居民群众做好环境卫生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参与城市垃圾分类工作的配合度,为构筑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奠定良好基础。

  (增城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