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积分制入学

【积分制入学】注意!2023年花都区积分制入学开始报名了!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05 11:56:47 浏览次数:-

  积分制入学申请人请于5月4日—5月18日登录“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s://djf.lsj.gz.gov.cn/bjfpublic/#/login)点击“积分制入学申请”模块,选择“花都区”进行积分制入学申报填写(申请人居住证到续签期的,建议续签后再报名)。申报资料审核通过后,于6月21日-6月24日登录本系统填报志愿学校。

  申请人可登录本系统,了解申报资料审核、积分排名和学位等相关信息。如遇问题,请联系居住证所在镇街积分窗口,居住证不在花都区办理的,请联系预就读镇街积分窗口。

  附件:2023年花都区积分制入学报名系统操作指引(扫描以下二维码)

附件二维码:

图片

(来源:花都政法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