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度积分制入户

关注!完成预审排名广州市积分制入户今日启动现场核验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28 16:16:20 浏览次数:-

图片

  昨日,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门户网站发布《关于开展2022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预审排名靠前人员原件材料核验受理工作的通知》,明确2022年度来穗人员积分制入户预审排名结果于昨日12时通过“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反馈给申请人,如系统显示“预审通过(排名靠前)”,需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前往《广东省居住证》所在的镇(街)积分制入户受理窗口进行“原件核验”。

  2022年度积分制入户工作于2023年2月10日~3月10日接受申报,年度指标为13000个,超过4万人提交积分制入户申请。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参照往年工作情况,设置适当冗余量,最终有13650人获得“预审通过(排名靠前)”的反馈意见。

  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温馨提示:如申请人积分制入户申请结果显示“预审通过(排名靠前)”,请于3月28日~4月1日(星期二至星期六)前往《广东省居住证》所在的镇(街)积分制入户受理窗口提交身份证、户口簿等原件材料核验,并签署书面申请书。逾期不到受理窗口进行原件材料核验并签署书面申请书的则视为自愿放弃本年度积分制入户申请;如入户结果显示“预审通过(非排名靠前)”,为避免浪费时间,申请人无需到积分制入户受理窗口提交原件核验。

(来源:《信息时报》3月28日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