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关于审计整改情况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14 17:03:11 浏览次数:-

  2019年,广州市审计局对我局主要领导同志2016年12月至2019年3月任职期间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并出具了《审计报告》。《审计报告》对我局主要领导任职期间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作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审计意见和建议。我局针对审计发现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分析,采取相应措施进行整改。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关于“未按规定上报租车情况”问题整改

  一是根据有关规定在广州市公务用车使用管理信息系统补充填报租车信息;二是组织相关人员加强政策学习,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掌握政策,执行到位。现已完成整改。

  二、关于“未严格按照预算规定的用途使用资金”问题整改

  一是加强对预算工作的组织管理。对2020年预算工作认真筹划,多次召开局党组会议研究讨论预算申报情况,精准细化预算申报;二是加强人员培训。组织有关机构为业务部门及财务人员进行2020年预算申报政策解读及文件政策学习,加强预算的刚性约束,提高预算执行能力,维护预算严肃性和权威性;三是提高财务统筹能力,财务部门要与业务部门加强沟通,提前做好支出安排,对确需调整的支出按照规定程序报政府财政部门办理审批手续。现已完成整改。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