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局机关党委、纪委成立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25 16:01:34 浏览次数:-

  1月22日,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成立机关党委委员及机关纪委委员。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运则同志主持,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莫景洪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律监察组一级调研员王凤珍同志以及局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机关党委成立.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副局长俞国华同志宣读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设立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局机关党员大会以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党组成员,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筹备组副组长陈运则同志作了筹备工作报告。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成立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莫景洪同志充分肯定我局机关党建工作,并给我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洪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勇挑重担,增强作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和标准化。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锤炼坚强有力的党组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三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切实凝聚工作合力,树立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