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群众互动 > 数据发布

2020年度广州市特殊技能、特殊艰苦行业一线从业人员积分制入户名单公示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09:07:49 浏览次数:-

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积分制入户管理办法的通知》(穗府办规〔2020〕11号),经我局会同市教育局、公安局、民政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文化广电旅游局、卫生健康委、体育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残联、消防支队等部门,已经完成2020年度特殊技能、特殊艰苦行业一线从业人员积分制入户的申报、审核工作。现按规定对罗义等919人名单在广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和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网站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0年10月12日——2020年10月16日。

二、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及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向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地址:广州市荔湾路147号,邮政编码:510175,联系电话:81618839,传真:81618852)。以个人名义反映其问题的,须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其问题的,须加盖公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三、公示对象在公示期内被有效举报投诉或者发现问题等,将按相关规定撤销其入户资格。

附件:

2020年度广州市特殊技能、特殊艰苦行业一线从业人员积分制入户拟入户人员名单.pdf

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