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黄埔区夏港街开展来穗人员就业技能培训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14:24:54 浏览次数:-

  近日,黄埔区夏港街综合保障中心(原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面向辖内来穗务工人员开展了“电商”就业技能培训,丰富他们的电子商务技能知识,促进在广州安居乐业。


黄埔_副本.png


  本次培训为期5天,围绕电商运营、网店建设、网络推广、客户服务等相关内容,设立了开店准备、店铺设计以及图片处理、客服应对、营销推广等课程。资深电子商务培训讲师采用“理论+实践”方式,结合自身多年从业经验和心得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电子商务知识。来穗务工人员认真听讲,积极学习电子商务操作技能,并参加了最后一天的综合考试,学员们都基本达到了电子商务运营岗位的就业能力要求。来穗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有效提升电子商务知识技能与运营水平,增强了就业创业的信心,希望辖区多开展就业培训活动,给来穗人员提供更多学习交流机会。

(黄埔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