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海珠区来穗人员融合大学堂举办微景观手作活动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09:39:06 浏览次数:-

  近日,海珠区委政法委(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开展来穗人员融合大学堂之“我和小植物有个约会”微景观手作活动,吸引来穗人员子女踊跃参加。

图片2.png

  课堂上,志愿者社工以“是如何缓解压力的”提问开题,大家纷纷分享了最近的烦恼及排解压力的方法。社工向大家展示植物微景观手作作品,分别讲解了每种植物的特性,详细演示了制作植物微景观的制作步骤,鼓励大家通过园艺活动触摸大自然,有效改善身心情绪和缓解压力。来穗人员子女在社工的指导下,根据喜好选择瓶子、摆件等装饰配件,发挥想象力装饰搭配各类植物,制作完成属于自己的植物微景观。活动结束后,来自湖南的小林表示,在本次活动获益匪浅,通过制作景观手作,有效缓解个人压力,让自己保持积极心态应对生活的各种挑战。


(海珠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