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番禺区石壁街来穗青少年主题绘画比赛完满结束

来源: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8-31 14:09:15 浏览次数:-

  近日,番禺区石壁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开展的“候鸟儿童主题服务月”系列活动之“我和广州有个故事”来穗青少年主题绘画比赛完满结束,吸引辖内来穗人员子女热情参与。

番禺区_副本.png

  本次活动作品色彩明快、质朴自然、稚趣盎然,有的孩子画出了广州珠江新城美景,有的孩子画出了广州美食,充分展现其对广州的真挚情感及对当下生活、学习的无限热爱。评审委员会根据作品的创作元素、主题贴近度、审美价值、艺术性等方面,兼顾各年龄段青少年的特点,进行综合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以短信形式通知获奖者,获奖者持绘画作品原件及相关资料到街道政务服务大厅领取奖状和礼品。来穗子女表示,本次绘画活动尽情抒发自己对广州城市的热爱,激发了创作欲望,希望能再次参与此类活动。

(番禺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