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白云区出租屋安全培训线上课堂获好评

来源: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17:04:28 浏览次数:-

  7月28日,白云区委政法委(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联合区总工会举办的“乐融白云”之2021年白云区出租屋安全培训线上课堂顺利开展,吸引了1100余人次观看。

白云区.png

  课堂邀请专业讲师围绕来穗人员居住登记、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出租屋消防治安和燃气安全政策法规等内容进行讲解。通过视频播放、案例分析、问答互动的方式,向学员们介绍居住证登记必要性、办理流程、房屋租赁备案规定,提升出租屋主和承租人主动办理居住登记和租赁备案的意识。培训现场演示逃生自救的技能、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警示学员们遵守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原则,帮助他们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事故应急能力,共同营造安全的出租屋环境。

  (白云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