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党组书记、局长赵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28 16:23:56 浏览次数:-

  7月28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关系所在的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交流学习体会,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冬燕同志到会指导。

赵局.jpg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听取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报告以及支部委员会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问题的情况,与会每一位党员畅谈学习心得,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以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洪同志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对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坦诚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共同进步的目的。赵洪同志对党支部和党员分别提出要求,办公室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检视的问题扎实开展整改,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和服务意识,真正把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推动办公室和全局工作提质增效。每位党员同志要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起点和加油站,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找问题、找根源、找差距,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学思悟践、砥砺前行,在本职岗位上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