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越秀区大塘街组织来穗候鸟儿童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来源: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28 15:35:28 浏览次数:-

  7月23日,越秀区大塘街综合保障中心(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联合街城管办,开展“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主题宣传活动,引导来穗候鸟儿童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提升主人公意识,促进融合融入。

越秀区.png

  活动当天,志愿者老师围绕垃圾分类的意义和重要性,对可回收、厨余、有害以及其他垃圾等进行举例讲解。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小达人”游戏,老师指导来穗候鸟儿童现场进行模拟垃圾分类投放。孩子们用现场所学的垃圾分类知识把打乱的垃圾分类拼图一块块投放到正确的垃圾桶,通过互动游戏帮助孩子进一步掌握垃圾分类知识。来穗候鸟儿童纷纷表示,会注意做好日常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一起爱护环境,争当垃圾分类小先锋,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

  (越秀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