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从化区来穗人员融合大学堂在线解读积分制入户政策

来源: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26 15:52:39 浏览次数:-

  7月22日,由从化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举办的来穗人员融合大学堂之积分制入户政策解读线上课堂顺利开展,吸引了近500名来穗人员在线观看学习。

从化区.png

  活动邀请了有多年积分制入户政策研究经验的讲师进行授课,通过PPT多媒体展示的方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由浅入深地讲解积分制入户的申请条件、申请流程、排名规则、积分分值的计算标准及方法等内容,帮助广大来穗人员及时了解最新的政策和要求。同时,讲师还结合近年来积分制入户的成功案例,现场登录“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演示,逐步讲解办理的操作流程,重点分析申请过程中的常见的误区及注意事项,提高申请人的申办效率。在问答互动环节中,学员们积极踊跃地在留言区进行交流,提出有关社保缴纳计算方法、技能证书加分等问题,讲师进行一一解答指导。

  (从化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