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黄埔区萝岗街开展关爱来穗人员亲子活动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16:28:44 浏览次数:-

  近日,黄埔区萝岗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在乐飞家园举办关爱来穗人员之萌趣多肉组合盆栽亲子活动,吸引了辖区内众多来穗人员亲子家庭报名参加。

图片2.png

  活动当天,主办方邀请了国际花艺设计师吴老师进行授课。吴老师通过ppt多媒体课件向来穗人员亲子家庭生动详细地讲解了多肉植物的品种、养护要点、盆栽组合技巧等内容,并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帮助学员们更好地掌握盆栽栽培的技能。来穗人员家长和子女跃跃欲试,在选择组合盆栽体验过程中,纷纷动手选择自己喜欢的小花盆和多肉植物进行组合栽培,同时摆放零星的小装饰让盆栽看起来更美观。制作完成后,每个来穗人员家庭分别上台展示亲手设计的多肉盆栽,并分享创作理念和搭配想法,现场气氛欢乐融洽。


  (黄埔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