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黄埔区2021年度首场来穗人员融合大学堂顺利开讲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29 15:11:31 浏览次数:-

  3月25日,由黄埔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主办的2021年黄埔区来穗人员融合大学堂第一课顺利开讲,本次课堂以来穗人员热切关心的“积分制入学政策解读”为主题,吸引了2万多名来穗人员观看,后台共计收到留言500多条。

图片1.png

  主办方在课堂开展前准备了积分制入学百问百答政策资讯并拍摄视频进行预热宣传,充分调动来穗人员家长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扩大他们对积分制入学政策知晓度。本次课堂邀请了负责积分制入学业务的资深骨干,重点围绕业务申请条件、所需资料、申办流程、分值计算、加分标准以及先关注意事项等内容依次进行详细解读,为有意向申请积分入学的来穗人员家长提供清晰的指引,在互动问答环节中,讲师根据前期收集到的来穗人员较为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答疑解惑。大家纷纷积极在直播间留言区提出在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由讲师助手进行同步回复解答,线上课堂气氛活跃。

  (黄埔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