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南沙区龙穴街举办关爱来穗务工人员插花活动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19 15:11:22 浏览次数:-

  近日,南沙区龙穴街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联合街相关部门开展以“喜迎新春”为主题的来穗务工人员插花融合社区创建活动,目的是帮助广大来穗人员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图片3.png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对参加活动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测量、签到登记,做好场地消毒等防疫措施,提前将花卉、器具等摆放好。资深花艺老师向大家介绍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和插花技巧与制作,来穗人员认真聆听,认真地将手中鲜艳多彩的花卉进行修剪,将各种花卉依次插进花篮。学员们与老师互相交流探讨,经过大家的努力,精心搭配,一篮篮各具特色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场面十分温馨融洽。此次插花活动受到了来穗务工人员的热烈欢迎,不仅能让他们感受到花艺带来的乐趣,还进一步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在穗过年的幸福感。

  (来源:广州日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