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南沙区举办关爱来穗人员新春快闪活动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03 16:57:11 浏览次数:-

  日前,南沙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举办了以“爱在抗疫进行时”为主题关爱来穗人员新年快闪活动,吸引了周边的来穗人员和社区居民驻足观看。 

南沙区.png

  活动当天,主办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场地进行消毒,并严格对入场的观众进行体温测量。由来穗人员组建的自由乐队带来的原创歌曲《如果你相信》和《旅途》拉开了快闪活动的序幕,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主持人围绕是否留穗过年的话题,随机邀请了现场10名观众说出自己的想法,聆听他们2020年发生的有趣故事和对2021新一年的期许。此外,多名来穗青年志愿者即兴用优美柔软的肢体动作、不同层次的情感表达,为在场的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带领他们在戏剧作品中收获感动、欢乐和祝福。现场还派发了具有岭南特色的美食“鸡仔饼”“核桃酥”等年味礼包及书法协会义赠的“福”字,为来穗人员送上新春祝贺,感受浓郁的年味,共度幸福中国年。

  (南沙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