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海珠区江南中街举办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20 15:05:07 浏览次数:-

  日前,海珠区江南中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组织辖区内全体出租屋管理员及多名来穗人员志愿者参加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专题培训讲座,传授防疫防控科普知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全力保障辖区来穗人员健康安全。

  图片1.png

  课堂上,主办方邀请了社区医院医生担任讲师进行专题讲解。医生结合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运用ppt演示,向学员们详细科普了在户外场所、公共场所、办公区域等不同地点的疫情防控要求及防控指南,教导大家要保持高度的防控意识并加强自我防护能力。现场示范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和科学洗手步骤,进一步加深大家对个人防护的理解和认识,呼吁大家春运期间少出远门,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出租屋管理员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日后出租屋巡查工作中,会将学习到的防疫知识传授给出租屋主和来穗人员,提高安全防范技能,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春节假期。

  (海珠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