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增城区荔湖街举办关爱来穗人员融入融合活动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04 16:07:59 浏览次数:-

  日前,由增城区荔湖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主办的“促融合·献爱心·荔享生活”关爱来穗人员融入融合活动在锦绣半山小区顺利开展,吸引了300多名来穗人员踊跃参加,派发各类宣传资料和小礼品700多份。

图片1.png

  活动当天,出租屋管理员为每组来穗人员亲子家庭发放颜料、画笔等材料,耐心地指导他们进行DIY石膏公仔涂色。孩子们认真地进行涂画,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在爱心“义剪”服务区,活动方邀请了2名专业理发师为来穗人员提供免费剪发服务。在来穗政策服务宣传区,多名业务骨干热情认真地向前来咨询的来穗人员详细讲解积分制服务等政策内容,同时向他们派发冬春出租屋火灾预防宣传手册、疫情防控指南等宣传资料。

  (增城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