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海珠区凤阳街组织来穗人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2-21 16:12:12 浏览次数:-

  近日,海珠区凤阳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牵头组织开展了关爱来穗人员“轻享周末”公益观影减压活动,组织辖内来穗人员及家人一同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

  该影片以纪录片的形式向来穗人员及家人再现了七十年前的抗美援朝战争,生动揭秘战争的峥嵘历程,传达伟大的抗战精神。同时通过细节详细地展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员志愿军是如何在充满苦难坎坷的情况下用鲜血和顽强的意志战胜敌人、获得胜利。在场的观影人员深受震撼,现场气氛庄严肃穆。来穗人员强叔是一名退伍军人,他表示今天观影活动让其感触颇深,感叹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千千万万革命前辈用鲜血换来的,要教导自己的孩子从小学会珍惜、学会感恩,始终铭记缅怀革命先烈,同时认真学习、刻苦专研、掌握文化知识,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为振兴国家而不懈努力。

  (海珠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