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天河区来穗人员融合大学堂解读积分制入户政策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15:03:47 浏览次数:-

  9月23日,天河区来穗人员融合大学堂之积分制入户政策解读课堂在天河南街道办事处顺利举办,吸引了近100名来穗人员积极参加。

天河区1.png

  课堂邀请了有多年积分制入户研究经验的老师进行授课,老师结合近几年成功通过积分制落户广州的案例,围绕积分制入户的申请条件、流程、所需资料,个人积分核定标准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帮助广大来穗人员熟悉政策。针对来穗人员最关心的如何提高个人积分等问题,老师通过分析今年入户的形势,并对照《2020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办事指南》,重点讲解了加分项和分值的指标内容。课堂还设置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来穗人员和老师进行激烈的互动,进而加深对知识点的印象。

  本次课堂帮助了有意愿申请入户的来穗朋友们消除疑惑,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积分制入户申请做好充分准备,更好地融入广州,提升幸福感和满足感。

  (天河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