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番禺区小谷围街组织来穗人员学习电商直播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14:53:24 浏览次数:-

  9月20日,番禺区小谷围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联合来穗人员之家举办了电商直播网络营销专场培训班,邀请了辖内众多来穗人员参加培训。

番禺区1.png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有多年培训网红主播经验的高波老师进行授课,高老师以“理论培训+案例讲解+实操演练”的形式,通过面授、多媒体教学,重点围绕抖音短视频、直播、电商等主题进行细致讲解,促进来穗人员提高创业水平、增加就业新技能、拓宽致富新渠道。此次专场活动旨在通过电商网络培训,让更多来穗人员了解新形势下的网络营销新理念,培育其成为有文化、懂网络、会营销的新型人员,进一步提高来穗人员的创业致富水平和能力。

  参加培训的来穗人员表示,这样的电商培训班让他们学到直播带货的基本知识、技巧和方法,以接地气的方式带货销售,不断提升自我就业创业的技能水平。活动受到来穗人员的一致好评。

(番禺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