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黄埔区来穗人员融合大学堂进学校宣传垃圾分类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15:30:32 浏览次数:-

  9月21日,黄埔区来穗人员融合大学堂之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讲座在来穗人员子女聚集较多的香雪小学顺利开展,吸引200多名来穗人员师生积极参加。

黄埔区1.png

  本次活动邀请了广州市绿点公益环保基金促进会的丁兴森老师进行授课。丁老师结合生活中的实际案例,用生动的语言向学员们讲解生活中产生的垃圾种类、有毒垃圾的危害、可回收垃圾的利用价值等内容,同时围绕垃圾处理的方式方法和垃圾分类“四分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呼吁大家要自觉保护环境,动员身边的家人朋友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工作中,共建广州绿色美好家园。在培训期间,丁老师还结合四分法中容易混淆的知识要点进行有趣的互动问答,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四分法的了解和认识,也让“垃圾分类,从你我做起”意识更深入人心。

  通过本次融合学堂,来穗人员师生们进一步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懂得如何区分垃圾的种类,初步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更好地保护环境。

  (黄埔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