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海珠区瑞宝街举办积分制服务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15:32:46 浏览次数:-

  9月17日,海珠区瑞宝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在新都荟广场开展了“青春奉献广州,争做幸福新广州人”积分制服务政策宣传活动,吸引了辖内500多名来穗人员和社区居民积极参加,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礼品300余份。

图片1.png

  活动现场设立多个主题摊位,为来穗人员和社区居民提供积分制入户、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居住证办理、出租屋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禁毒防毒等咨询服务。多名业务骨干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来穗人员详细地讲解个人积分制服务相关的政策内容,帮助他们加深对积分制的了解,并围绕即将开展的2020年积分制入户工作内容,向有意愿的来穗人员进行答疑解惑。工作人员还广泛派发出租屋安全等宣传指南手册,进一步提高来穗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活动获得来穗人员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海珠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