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从化区街口街举办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08 15:55:48 浏览次数:-

  9月3日-4日,从化区街口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在凤仪东文化健身小广场、雍禾苑中心广场分别开展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宣传活动。活动旨在提高来穗人员对积分制服务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吸引了辖区内400多名来穗人员和社区居民前来咨询了解。

从化区2.png

  活动当天,现场设置了积分制服务、居住证办理、法制教育、垃圾分类等多个宣传摊位。工作人员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向来穗人员和居民群众详细讲解积分制服务的政策法规、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办理地点以及可享受的权益和服务等内容,同时,积极引导前来咨询的来穗人员主动申办《广东省居住证》。多名出租屋管理员现场派发《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申办指南》、《居住证办证须知》、出租屋消防安全等宣传小册子500多份,为来穗人员和居民群众提供便利和指引,活动获得广大来穗人员的一致好评。

(从化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