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白云区石井街开展关爱来穗人员融合服务活动

来源: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02 11:22:15 浏览次数:-

  8月27日,白云区石井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牵头组织在来穗人员较集中的金碧新城小区,开展关爱来穗人员融合服务活动。活动旨在帮助广大来穗人员了解最新政策法规、促进和谐融入,吸引了辖内300多名来穗人员和社区居民积极参加,共派发宣传资料600多份。

白云区.png

  活动现场设置了积分制服务、出租屋消防安全、防毒禁毒、垃圾分类等多个主题宣传摊位。工作人员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热情详细地向前来咨询的来穗人员和社区居民介绍了积分制入户要求、市委市政府各项便民惠民政策。在禁毒宣传摊位上,业务骨干向广大市民展示了新型毒品的类型,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呼吁广大来穗人员和居民群众要自觉抵制毒品,一起营造健康安全的宜居环境。本次活动受到广大来穗人员和居民群众一致好评。

(白云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