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越秀区来穗人员融合大学堂解读积分制服务政策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15:32:39 浏览次数:-

  7月23日,2020年越秀区“来穗人员融合大学堂”积分制服务政策解读线上直播宣讲活动顺利开展,吸引了1200多名来穗人员和居民群众在线学习。

  结合近期正在开展的2020年来穗人员积分制入户工作,邀请了有多年积分制服务政策研究经验的讲师,围绕来穗人员最为关心的积分政策解读、办事指南、申报材料、线上申请流程等相关内容进行授课。课堂上,安排了多名讲师助手及时回应来穗人员在留言区提出的各种问题。直播过程中还穿插了抽奖互动环节,来穗人员通过生动有趣的互动问答,进一步加深对积分制入户政策的理解并掌握积分制入户线上申报流程,及时消除疑虑,促进更多来穗人员能更快更好做好今年积分制入户申请准备,推动这项便民惠民工作顺利开展。

  (越秀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