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白云区太和镇举行集中销毁出租屋违规用品现场会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16:40:29 浏览次数:-

  6月30日,白云区太和镇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牵头在珊景步行街举行集中销毁出租屋违规用品现场会,为现场200余名来穗人员和出租屋业主上了一堂安全警示课。

白云区.png

  活动现场展示了待销毁的不合格直排式燃气热水器40多台、电热棒800余条。通过进行集中销毁出租屋违规用品行动,充分表现出政府对整治出租屋消防安全隐患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同时也进一步加强来穗人员和出租屋业主关于出租屋消防安全的意识。

  据了解,今年以来,太和镇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160余名出租屋管理员、网格员对辖区出租屋进行“地毯式”摸排,严查严控直排式热水器2000余台、督促拆除约1800多台,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依法拆除并统一集中销毁。接下来,该镇将继续严格按照出租屋“八查”“十条整治标准”的要求,合力加强辖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强化火灾逃生自救培训与宣传,多手段最大限度减少火灾事故发生。         

     (白云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