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从化区城郊街开展来穗人员服务融合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14:43:29 浏览次数:-

  6月29日,从化区城郊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联合安监中队、综治办、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在旺城广场围绕“加强来穗人员社会融合和平安出租屋创建工作”开展专题宣传活动,吸引了300多名来穗人员和居民群众前来咨询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多个摊位,为来穗人员提供积分制入户、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出租屋消防安全、扫黑除恶、禁毒防毒等咨询宣传服务。工作人员与来穗人员积极交谈,了解他们在穗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耐心讲解政策法规,为其答疑解惑,帮助加深其对各项公共服务政策的了解。活动共派发《广东省居住证》、积分制服务、出租屋安全、防疫防控指南等各类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约700份,赢得了来穗人员和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1.png

(从化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