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花都区秀全街邀来穗人员共度端午活动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15:45:28 浏览次数:-

  6月19日,花都区秀全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以端午节为契机,在来穗人员较多的雅宝社区开展“粽香话端午,关怀送温情”主题活动,邀请了辖内网格员、来穗人员代表参加。

花都区1.png

  活动方邀请了有制作传统端午粽子丰富经验的志愿者演示了传统包粽子的技巧。网格员和来穗人员在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跟着步骤一起学习包粽子,在活动结束时共制作了500多只粽子。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带着由来穗人员和网格员包好的粽子,走访慰问了辖内困难群众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端午粽子,让他们一同感受节日的气氛。

  参与本次活动的来穗人员表示,这场活动不仅让他们学习到端午节粽子的制作方法,进一步了解了岭南美食文化,还在活动上认识了更多社区内的朋友,有效地增进邻里感情,更好地融入社区生活。  

  (花都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