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海珠区电商培训课堂获来穗人员一致好评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15:42:49 浏览次数:-

  6月19日,海珠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协办的“2020年来穗人员融合大学堂——教你做带货主播”电商培训线上讲座顺利开讲,吸引了2000人次在线学习。

  活动邀请了主播达人陈乔伊讲师围绕如何成为超级主播、如何打造形象、如何选择产品以及如何撰写直播间方案脚本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来穗人员对电商直播行业有了初步了解。讲师还现场演示了直播卖货,同时通过线上抢答的方式与学员进行互动,帮助来穗人员更清晰地体验直播流程。课程结束后,讲师与来穗人员进行实时交流和经验分享,详细解答了他们的疑问;还组建了电商培训微信群,方便学员咨询。本次电商培训,不仅让来穗人员学习到专业的电商知识、增加了工作技能,还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电商交流的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推动来穗人员更和谐、稳定地融入到职场和生活中,获得来穗人员和居民群众一致好评。

  (海珠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