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白云区开展来穗人员劳动保障直播课堂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12 15:20:02 浏览次数:-

  6月11日,白云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开展“乐融白云”之“就业之路,法律同行”来穗人员劳动保障网络直播课堂,吸引了1500余人在线观看。

  活动邀请了有多年劳动保障工作经验的张广超律师为来穗务工人员进行网上直播授课。张老师结合历年来劳动者在生产工作中发生劳动纠纷的真实案例,重点讲解了来穗务工人员求职中常见的招聘陷阱、疫情期间劳动关系处理、劳动者享有的权利与义务、签订劳动合同的注意事项,劳动纠纷处理等职场中常见的问题,为来穗务工人员提供全面、详细、专业的劳动法律知识讲解和咨询服务。线上课堂还穿插了在线答疑解惑互动环节,多位律师积极解答来穗务工人员职场遇到的法律问题,帮助和引导来穗务工人员依法维护权益。

  通过本次直播课堂,进一步提高了来穗人员法律素养,培养守纪守法的良好行为习惯,有效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

  (白云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