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南沙区通过互联网直播平台开讲“融合学堂”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1 16:46:47 浏览次数:-

  3月6日,南沙区首期线上“融合学堂”开讲。该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指导各镇(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结合实际,运用网络技术,在疫情期间积极为来穗人员开展线上服务。

  活动方邀请了南沙区中医院专家医生为来穗人员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围绕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科学保护家人健康、如何区分普通感冒与新冠肺炎、遇到疑似病例时如何正确处置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课堂中,来穗人员纷纷通过屏幕与专家互动提问,专家都一一答疑解惑问题。本次培训一方面让来穗人员对新冠肺炎病毒有了正确的认识,有效消除疑虑和恐慌心理,起到良好心理疏导作用;另一方面,为来穗人员送上更多、更专业化、个性化、优质化的知识讲座,让来穗人员掌握了科学的防控知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对疫情防控工作起到积极意义。


(南沙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