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增城区新塘镇支援口罩生产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2 17:09:46 浏览次数:-

  当前正值防控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增城区新塘镇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管理员主动到辖区口罩生产公司支援防护口罩生产,助力生产线提前全面复工,有效减轻了口罩生产公司春节后“用工荒”的难题,为全面做好防疫工作提供坚实的后方物资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212171024.png

  春节假期,大量来穗务工工人已返乡过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工人难以及时召回,生产劳动力不足与口罩等防疫用品匮乏的矛盾突出。在突发紧急任务面前,新塘镇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立即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积极动员,35名管理员主动申请到辖区生产防护口罩公司支援。在近10天的流水线生产工作中,管理员认真学习,不畏辛苦,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协助口罩生产公司顺利复工生产。

微信图片_20200212171033.png微信图片_20200212171038.png

  随着务工人员逐步返穗,公司用工缺口将逐步收窄,预计将很快恢复到常态水平。新塘镇来穗中心管理员支援工作结束后,迅速回归到本职工作岗位,自觉投身到疫情防控排查一线工作中。

  (增城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