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越秀区组织开展来穗亲子家庭陶泥体验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4 17:47:32 浏览次数:-

  1月11日,越秀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开展“小候鸟”寒假陶泥体验亲子活动,邀请辖内70名来穗人员家长及子女在区来穗人员综合服务中心体验陶泥制作,在丰富“小候鸟”寒假在穗生活的同时,增进亲子之间的互动和沟通交流,提升他们在广州生活的幸福感、满足感。

微信图片_20200114174920.png

  活动邀请陶泥老师现场教学,指导家长和孩子学习陶泥制作方法并合作制作陶泥水杯。为增加学习的乐趣和体验,陶泥老师现场教亲子家庭自己动手用陶泥捏杯子,指导他们尝试去使用拉胚机器体验陶泥拉胚。在家长的帮助下,一块块陶泥在孩子们的奇思妙想中做成了形态各异的造型,有造型奇特的茶杯、精致的咖啡杯,还有漂亮的大花篮。活动结束后,来穗人员家长纷纷表示,这次组织的亲子活动是他们春节前收到最好的礼物,不但能够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还让他们有机会和孩子一起度过一段温馨快乐的时光,感谢政府关心关爱。  

  (越秀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