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天河区组织800名来穗人员观看迎春文艺演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4 17:45:30 浏览次数:-

  1月12日,由天河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主办的“圆梦天河 幸福融合”2020年关爱来穗人员迎春文艺汇演,在区人民政府大会场隆重举行,超800名来穗人员及子女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微信图片_20200114095853.png

  来自辖内的退休工人、企业职工及服务行业工作人员自编、自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充满摇滚风的乐队表演、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挑战人体极限的杂技表演;有曼妙的中国舞、炫酷的街舞;还有温馨的亲子对唱和甜蜜的男女合唱。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声和喝彩声。 

  为深入推进融合行动计划,提高来穗人员归属感和幸福感,天河区着力打造“圆梦天河”品牌,持续开展包括来穗人员子女假期关爱服务、来穗长者关爱服务、来穗人员融合课堂、“棠下同乡坊”“前进邻好”来穗人员社区创新治理项目等,2019年累积服务来穗人员超10万人,有效促进来穗人员“个人融入企业、子女融入学校、家庭融入社区、群体融入社会”。

  (天河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