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南沙区来穗人员贺新年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4 17:30:50 浏览次数:-

  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南沙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积极开展春节期间关爱来穗人员系列活动,让来穗人员有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00114160340.png

  一是开展送春联手工制作春节挂饰活动。黄阁镇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举办鼠年春节文化活动,吸引了近400名来穗人员和社区居民参加。邀请辖内书画协会书法爱好者现场笔墨挥毫,为来穗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并共同制作新春“爆竹”挂饰,分享节日快乐。二是举办绿道亲子制作酥糖送祝福活动。东涌镇网格中心联合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组织来穗人员亲子家庭在大稳绿道开展新年送福送糖暖人心活动。志愿者老师现场分享广州春节习俗,组织制作雪花酥糖,活动派发新年礼品包380余份。三是开展走访慰问来穗人员困难家庭。联同黄阁医院医务人员入户为辖内来穗人员长者测量血压,了解其身体状况。现场向他们宣讲出租屋消防安全知识,帮助他们在广州度过温馨祥和的春节。

(南沙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