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增城区派潭镇广泛开展服务关爱来穗人员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3 15:20:55 浏览次数:-

  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让来穗人员在广州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增城区派潭镇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系列融合关爱来穗人员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13151938.png

  一是进企业宣讲来穗人员政策法规。12月24日至1月8日期间,联合镇综治办、禁毒办、派出所等单位,组织管理员和社区志愿者前往辖内嘉华、三英、锦绣香江、巴登巴等企业,围绕居住证办理、积分制服务政策、出租屋消防安全等相关内容进行了5场宣讲活动,为400多名来穗人员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二是慰问社区优秀来穗人员代表。1月7日,组织慰问组对9个社区(村)以及6个企业推荐的优秀来穗务工人员代表进行春节慰问,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感谢来穗务工人员一直以来对当地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三是举行关爱来穗环卫工人主题活动。1月8日,联合市政所在派潭广场举行来穗环卫工人慰问及宣讲活动,现场为近百名来穗环卫工人讲解积分制服务管理政策和居住证业务办理流程,并为来穗环卫工人代表送上节日慰问并派发春节礼品,表达对城市美容师辛勤劳动的衷心感谢,充分体现广州对来穗务工人员的关心关怀。

(增城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