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黄埔区云埔街千余名来穗人员喜迎新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09 14:26:37 浏览次数:-

  1月8日,由黄埔区云埔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主办的“不忘初心 扬帆云埔”——2020年来穗人员融合迎春晚会,在街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行。活动现场吸引了超1000名来穗人员欢聚一堂,热闹迎新春。

微信图片_20200109142432.png

  晚会在热情澎湃的鼓舞中拉开了序幕,相声、杂技、合唱等节目精彩纷呈,向现场观众展示了辖区外来文化与本地文化的碰撞与融合。舞蹈《搏击操》展现了出租屋管理员队伍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辖区企业员工代表演绎的《岭水佳人》表现出来穗人员的多才多艺和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相声《来穗人民一家亲》道出了来穗人员与本地居民守望相助、和谐共处的模式,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杂技《步步高升》赢得满堂喝彩。活动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互动的形式大力宣传积分制服务、居住证办理、出租屋消防安全、垃圾分类等知识,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来穗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他们与本地居民间的距离,极大地提高了来穗人员对广州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黄埔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