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荔湾区龙津街开展关爱来穗人员冬日暖心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25 14:38:29 浏览次数:-

  荔湾区龙津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围绕“冬日暖心,来穗团圆”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来穗人员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25143759.png

  一是紧扣亲子纽带,重沟通助共融。12月21日,邀请辖内30户来穗人员亲子家庭举办“其乐融融”冬至来穗亲子活动。现场设置“抢凳子”“竹签投壶”等亲子游戏,让来穗人员及子女在游戏过程中体验亲子运动的快乐,进一步促进沟通与交流。二是紧扣邻里温情,以文化助共融。12月20日,组织来穗人员与社区居民开展“温情你我,快乐过冬至”主题活动,30多名来穗人员与社区居民通过茶话会的形式,纷纷分享各自家乡独特的冬至节日风俗,有效增进邻里感情,促进来穗人员更好地融入社区生活。三是助力春运返乡,保平安送温暖。依托春运直通车活动,成立由来穗中心及来穗志愿者组成的保平安助返乡工作小组,为来穗人员提供最新的春运信息,助力来穗人员顺利返乡,让来穗人员切实感受到广州城市的温度。 


(荔湾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